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3136
查看
109
回复

[保险] 分享 Life Engineering 一个能取代医疗保险的计划

[复制链接]

楼主: sma0580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30-10-2019 09: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直接点就是如果发起人是:高原林,棕油郭等等人物就比较让人相信和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0-2019 05:4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ellengineering 于 30-10-2019 05:50 PM 编辑
neubert 发表于 30-10-2019 09:03 AM
简单直接点就是如果发起人是:高原林,棕油郭等等人物就比较让人相信和放心


说到重点。如果创办人是JJPTR 的 Johnson Lee, 那么,之前那些网友还会如此支持吗?创办人只是敛财数目没有比Johnson lee多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0-2019 05:5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urton 发表于 29-10-2019 10:18 AM
1. 请问在马来西亚的money game 倒闭是因为卷款而逃而倒闭还是被发现然后被关闭的。除了Geneva 黄金投资有被对付,其他的money game, 从红岛咖啡,steven tea garden, JJPTR, MBI 都是卷款而逃。所有我很高兴你对 ...

那个我是思密达真的是无耻至极,一直纠缠于被列入FCA 名单后被除名,然后没有被捉就是合法的保险众筹机构。肯定是 LE 里面派来的水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0-2019 05: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我随便搜一搜cari只要关于这什么工程的贴都会看到你们几个的留言,这几个贴应该要放“经典”了。那个Alan的留言也遍布了cari。

@我是思密达,你不回应你是不是什么工程的枪手吗?看你一人的,寡不敌众啊,你的老大就那么穷酸请不起多几个枪手?

跟你家老大汇报一下吧,他再不出面处理MR COOL的事,这火可会燎原的啊,还会影响什么工程的名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0-2019 06: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千的苦主 发表于 31-10-2019 05:47 PM
哈,我随便搜一搜cari只要关于这什么工程的贴都会看到你们几个的留言,这几个贴应该要放“经典”了。那个Alan的留言也遍布了cari。

@我是思密达,你不回应你是不是什么工程的枪手吗?看你一人的,寡不敌众啊,你 ...

回应有用吗?无论是不是都会被导弹锁定。反正他们的用意是什么,大家也清楚的,多回无意。如果硬说我是LE的枪手,那我是不是可以硬套他们是ALAN的枪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0-2019 09: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思密达 发表于 31-10-2019 06:11 PM
回应有用吗?无论是不是都会被导弹锁定。反正他们的用意是什么,大家也清楚的,多回无意。如果硬说我是LE的枪手,那我是不是可以硬套他们是ALAN的枪手?哈哈

对咯,我们的用意,大家都知道,那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们一样,上了Gideon 的当。
我们损失的只是多年储蓄的钱,如果穷人不小心听信一些不负责人的网友的话如斯密达去加入LE,那么,到时将陷入有病没钱医的地步。

人生的不幸就是误信老千而上当,比这个还不幸的是上两次当。更悲剧的是,两次都是被同一个人骗。

我是斯密达因为没有被骗,所以一直为老千辩护。其他人一直攻击老千的新盘是因为和老千有纠纷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0-2019 09: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千的苦主 发表于 31-10-2019 05:47 PM
哈,我随便搜一搜cari只要关于这什么工程的贴都会看到你们几个的留言,这几个贴应该要放“经典”了。那个Alan的留言也遍布了cari。

@我是思密达,你不回应你是不是什么工程的枪手吗?看你一人的,寡不敌众啊,你 ...

这几个贴应该会被他的大律师对付了。大家都好怕呢。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19 09: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在中国这么年了,看到中国互助平台的成长直到成功,也看到在美国和德国等的成功。近期才看到在马来西亚的出现,我是感到惊喜,但是往往没想到你们因为私人恩怨而无差别攻击,所谓警惕的这么多误导,这是真的所谓警惕吗?真的对这个平台公平吗?

你们真的向BNM投诉没有下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19 12:2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台再好又如何?老千就是这个平台的老大,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这个平台的老大不能让人相信,这叫我们如何相信这个平台是在正确运作?

如果这个平台是其他人操刀,也许我才会相信这个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1-2019 08: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urton 于 4-11-2019 08:25 AM 编辑
我是思密达 发表于 1-11-2019 09:50 AM
其实我在中国这么年了,看到中国互助平台的成长直到成功,也看到在美国和德国等的成功。近期才看到在马来西亚的出现,我是感到惊喜,但是往往没想到你们因为私人恩怨而无差别攻击,所谓警惕的这么多误导,这是真的所 ...

别人说你肯定不信, 你自己最好写信去问问看,看一下BNM 有没有回复你再说。
还是那句,没有监管,没有准证,游戏规则全是平台自己设定,参与者的利益是完全不受保障的

就好象你不符合facebook, cari  的游戏规则,他随时可以封你的号, 完全不需要其他单位来批准。但是这个是私人企业,并没有牵涉到大众的金钱利益,但LE 不一样。

如果有监管,更改任何规则,都必须经过BNM 的批准而不是为所欲为。而且BNM还会要求保证金来保障参与者的利益。

所以,请你不要一直以这个平台概念在外国很好很火,现在带进来马来西亚,就算没有监管,也要相信创办人,所以大家应该支持。

请你不要再误导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1-2019 08: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千的苦主 发表于 1-11-2019 12:27 PM
平台再好又如何?老千就是这个平台的老大,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这个平台的老大不能让人相信,这叫我们如何相信这个平台是在正确运作?

如果这个平台是其他人操刀,也许我才会相信这个平台。

你说到核心问题了。

可是有人执迷不悟,认为只要平台好,都应该保护,让大家受惠。

问题是,一个诚信似乎有问题的人,而且也不是什么企业大咔,如何让人能放心。

就算是,你看金马李,的油棕种植,到最后,接近收割成果的时候,才来终止投资者的合约。

https://www.enanyang.my/news/20170930/%E7%A7%8D%E6%A4%8D%E5%88%86%E5%88%A9%E8%AE%A1%E5%88%92%E7%9A%84%E5%A4%B1%E8%B4%A5%E9%99%88%E9%87%91%E9%98%99/

有投资什么榴莲的。。。小心咯。大集团都坑你,更何况。。。。。

所有说,监管很重要。没有监管,游戏规则自己定,完全没有办法在法律上赢他。

所以,这些东西看看就好。投资的东西,有输有赢,不至于跳楼。

但是,医药医疗这块,是条人命。稍有闪失,将陷入万劫不复的下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1-2019 04: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我是思密达 于 4-11-2019 04:46 PM 编辑

你们自己看BNM的回复。

也许大家看不清楚截屏,这里把我写的内容发抄出来:

Salam & Selamat Sejahtera,

Saya XXXXX , saya ingin mengetahui mengenai status Program Life Engineering (Program Perkongsian Kos Bil Perubatan) atau nama syarikatnya Crowd Care Sdn Bhd.  

Saya tertarik dan melihat program Life Engineering ini adalah program yang sangat membantu orang yang tidak berkemampuan untuk mendapatkan rawatan kemasukkan ke hospital dengan perkongsian yang mampu milik.  

Soalan saya apakah status program ini di Bank Negara Malaysia? Saya ada membuat semakan latar belakang syarikat ini yang mana nama syarikat ini ada di senarai pengawasan 23/03/2017 dan  rujuk pada senarai terbaru nama syarikat ini telah tiada di senarai pengawasan.   Adakah saya sebagai orang awam boleh menyertai program ini? Mohon penjelasan dari pihak BNM

Terima Kasih.  

BNM给我的回复 :

Tuan/Puan,


Kami merujuk e-mel tuan/puan mengenai perkara di atas.


Sila maklum bahawa perkara yang dinyatakan dalam e-mel tuan/puan tidak termasuk di bawah bidang kuasa Bank Negara Malaysia (BNM). Pihak BNM hanya mengawal selia penyedia perkhidmatan kewangan seperti institusi perbankan, syarikat insurans, penyedia perkhidmatan pengiriman wang dan institusi kewangan yang diberi lesen oleh BNM di bawah undang-undang dan peraturan yang ditadbir oleh BNM.


Senarai penyedia perkhidmatan kewangan boleh didapati di laman sesawang BNM di pautan berikut: http://www.bnm.gov.my/index.php?ch=relatedlink&pg=related_link&ac=269


Terima kasih.


BNMLINK.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1-2019 08: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思密达 发表于 4-11-2019 04:41 PM
你们自己看BNM的回复。

也许大家看不清楚截屏,这里把我写的内容发抄出来:

Salam & Selamat Sejahtera,

Saya XXXXX , saya ingin mengetahui mengenai status Program Life Engineering (Program Perkongs ...

哈哈,真打脸。无力了。
怪不得JJPTR 没有办法对付, MBI也袖手旁观, pollywood 也任期去诈骗国内外。

JJPTR 跑了几亿,警察说没有人报警,就不能把johnson lee 绳之以法。BNM 好像也事不关己。

看来,我们也可以令起炉灶,来一个互助工程,大家一起发大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1-2019 10: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真的给BNM打脸的是那个Alan。我跟我的律师朋友讨论Mr Cool后,其实我的朋友有稍微去研究他们的臭史,毕竟要打胜敌人必须知彼知己,这个工程是中了blacklist后被拿下来,里面肯定有了什么文章的,只是我朋友也不知道真正原因,因为BNM并没有发任何通告。过后他们又由有SC执照的公司给了什么Islam cert ,我也忘了真正叫什么了,只记得跟回教有关系的。所以Alan在他的视频提到他之前2018年给了4大部门一堆投诉。严格说来,他是过后被打了两次,第一次是SC,第二次就是这个BNM的回复。

记得我提过给资料给alan的别让他或任何人知道你的cari id,大家注意了。希望这个Alan还是可以赢官司,对我们还是好事的。反正他是拿督,又跟张天赐是buddy,也是Rela的高职,在马来西亚很多事情是灵活变通的,所以我的律师朋友说的也不一定绝对,哈哈,毕竟他也只是个人,不是神。如果Alan没有料,哪会在走着法律程序还做了那么多video。

Mr Cool的其他跟我一样还在观望的冰柜投资者,我们耐心等等看Alan那里跟张天赐怎么处理或者他们双方在法庭的交战后,如果时机到,我才看怎么召集大家,现在是混战,太多派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1-2019 1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千的苦主 发表于 6-11-2019 10:54 AM
哈,真的给BNM打脸的是那个Alan。我跟我的律师朋友讨论Mr Cool后,其实我的朋友有稍微去研究他们的臭史,毕竟要打胜敌人必须知彼知己,这个工程是中了blacklist后被拿下来,里面肯定有了什么文章的,只是我朋友也不 ...

打脸啊。。。里面肯定有文章。就如我国根本就是金钱游戏的温床。
从来就没有人涉及金钱游戏被捕入狱。就连张健也任其大摇大摆的在国内敛财。

既然是好平台,也不需要被监管,那么我们也来成立另外一个医药平台。

那些反对医药平台的,都是无良保险公司派来的代理。哈哈。

也恳请那些支持所谓LE 平台的网友,顺便支持我们的新平台。毕竟大马还有很多穷人买不起医药保险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1-2019 05: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urton 发表于 6-11-2019 11:12 AM
打脸啊。。。里面肯定有文章。就如我国根本就是金钱游戏的温床。
从来就没有人涉及金钱游戏被捕入狱。就连张健也任其大摇大摆的在国内敛财。

既然是好平台,也不需要被监管,那么我们也来成立另外一个医药平台 ...

张建想去泰国做老本行,一入境马上被抓,然后遣返中国

马来西亚 mon space 连总警长也是股东,所以你要马来西亚抓老千,为什么不抓,因为抓到最后怕抓到自己老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1-2019 11: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各位看官,从BNM 的回复看来,都是把责任推到一干二净。也就是说,你可以投资,但是出事后,自己吃自己,和BNM 无关。 这个我是思密达还在那边沾沾自喜,以为自己下了一城。无知是可怕的。


保险公司,大到上市,都需要BNM 来监管,来确保大众利益不受损害。这种地狱公司的工程不需要被监管然后可以自己来守法?笑掉大牙。




所以如果各位敢把钱丢进去一个私人公司而且不被监管的私人机构里,那么请保重。因为就连我是思密达自己本人都不敢加入。不要说什么要更完善的医疗保障。根据这个地狱工程的概念,越多人加入越能及早达到互助的阶段。你既然这样怕我们弄垮这个平台,你就应该以身作则,自己加入,家人都加入。不要只是在这边指控我们耽误穷人这个美好的计划。




穷人们如果听信了他的话,改天被跑路了,我是思密达只会拿爆米花看好戏而已。哈哈。


还有,谢谢我是思密达的email, 大家如果执迷不悟,继续投入地狱工程,出事后,只是私人商业纠纷,和BNM 半点关系也没有。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1-2019 03: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大龙女郭香 于 19-11-2019 03:27 AM 编辑
hellengineering 发表于 15-11-2019 11:39 PM
哈哈,各位看官,从BNM 的回复看来,都是把责任推到一干二净。也就是说,你可以投资,但是出事后,自己吃自己,和BNM 无关。 这个我是思密达还在那边沾沾自喜,以为自己下了一城。无知是可怕的。


保险公司,大 ...

这条水是 sohai 来的

自以为是个秀才,装模作样,自作聪明,唯恐天下不乱。

最可笑的是。 人家替 sam leong 开声 是有钱收的,这个 sohai 帮人家做免费工,到最后连 sam leong 都不懂有这个人的存在。
我至今还没看过这样蠢又不知所谓的人。人家 sam leong 当老千,虽然是给几千个人诅咒,不过至少大老千赚的猪笼入水;而这个 sohai 出来帮老千,没钱收,还要给广大社会诅咒,你讲这种人傻不傻?

狗爪耗子多管闲事

其实他这种人的嘴脸我早就看穿,他不理是非,不管对错,因为他面子拉不下来,就是要为了要斗气,要讲赢你们,他会不惜一切手段只为了要赢你们,哪怕牺牲大众利益。

这种假读书人的嘴脸,公器私用,幸好他不是手握重权的人物。否则这种小人得势肯定一手遮天

这种人回到明朝末年,或者回到孙中山革命年代,肯定是个汉奸。就是吴三桂再世,然后死了投胎又变成汪精卫,第三次投胎没得做大汉奸了,只好做一些偷鸡摸狗的小汉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1-2019 08: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龙女郭香 发表于 19-11-2019 03:15 AM
这条水是 sohai 来的

自以为是个秀才,装模作样,自作聪明,唯恐天下不乱。

最可笑的是。 人家替 sam leong 开声 是有钱收的,这个 sohai 帮人家做免费工,到最后连 sam leong 都不懂有这个人的存在。
我至 ...

这个 sh 思密达以为BNM 说不需要监管然后沾沾自喜在哪里。以为这样做就可以漂白LE, 救了老千企业。

问这个sh 啦,如果你的银行户口不受PIDM 受理,也就是说,银行倒闭,自己吃自己,那么你敢把全部身家放进去里面吗?

如果你买的保险不受BNM 监管,证明不受BNM承认,那么你还敢继续这样的保单吗?

LE 倒闭,BNM 不理,投保者自己吃自己。要闹,只是商业纠纷而已。

有点知识的人,去google 一下,监管与不被监管的差别在哪里。

对了,告诉大家,你们要投资LE 是可以的,不犯法,只不过出事后,BNM 是不理的。email 写到很清楚了。
还有,那个sh 思密达 也不会同情你的。他已经买好popcorn 来等着看好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019 09: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urton 于 20-11-2019 09:15 PM 编辑
大龙女郭香 发表于 19-11-2019 03:15 AM
这条水是 sohai 来的

自以为是个秀才,装模作样,自作聪明,唯恐天下不乱。

最可笑的是。 人家替 sam leong 开声 是有钱收的,这个 sohai 帮人家做免费工,到最后连 sam leong 都不懂有这个人的存在。
我至 ...

放心啦,这家伙孤陋寡闻,汪精卫是谁都不认识的。

他这里指责我们是和sam leong 是因为商业纠纷,而进行破坏这个伟大的助人事业。


他既然知道sam leong/gideon leong 是因为有和很多网友有商业纠纷,还要广大的网友去相信 gideon leong 可以公平透明的去做好这个所谓的工程。


这个sh 思密达认为 反对的网友都是因为要报复gideon 而进行破坏诋毁。


这个sh 思密达已经贴出BNM 的文告了,说这个不归 BNM管。所以,改天跑路后,就好像冰箱投资者一样,属于私人商业纠纷。穷人到时后去哪里找钱医病??


如果 LE 倒了,gideon又开了另外一个天使地狱工程,这些受害者上来揭露真相,这个sh 思密达也还是一样会替这个gideon 狡辩,指责上一批工程的人和gideon 有商业纠纷而对这个新的伟大事业进行诋毁,害了那些有需要帮助的穷人。


所以说,我很早就说了,这个sh 思密达根本就是把人推进地狱的,当gideon 的帮凶而已。造孽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20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220215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