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23792
查看
485
回复

【森州闲聊区part21】

[复制链接]

楼主: 飞雪连天射白鹿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发表于 11-1-2011 0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飞雪连天射白鹿


    可以可以~你觉得是就是咯~
pinkhana125 发表于 11-1-2011 02:39 PM


要酱子讲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2011 0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哦给,我要工作咯
木又寸米青 发表于 11-1-2011 02:39 PM


做什么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11 02: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 飞雪连天射白鹿


    哪里有这个规则哦?那你以后不要哈哈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2011 02: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木又寸米青


    呵呵O(∩_∩)O~
pinkhana125 发表于 11-1-2011 02:40 PM



啊霉女啊

这个论坛是有表情可以按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11 0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 飞雪连天射白鹿


    不然要怎样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2011 0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飞雪连天射白鹿


    哪里有这个规则哦?那你以后不要哈哈啦
pinkhana125 发表于 11-1-2011 02:43 PM


你几时有看到我

哈哈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2011 0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木又寸米青


    你要下线了?
pinkhana125 发表于 11-1-2011 02:41 PM



它要去泡妞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11 0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 飞雪连天射白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2011 0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飞雪连天射白鹿


    不然要怎样讲>
pinkhana125 发表于 11-1-2011 02:44 PM


哪里知道你w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2011 0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飞雪连天射白鹿
pinkhana125 发表于 11-1-2011 02:45 PM


不能用表情来回答的哦

不然会中招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11 02: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6# 飞雪连天射白鹿


    有咯刚刚我看到你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2011 0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飞雪连天射白鹿


    有咯刚刚我看到你哈哈
pinkhana125 发表于 11-1-2011 02:46 PM


那里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11 02: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0# 飞雪连天射白鹿


    为什么会中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2011 02: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飞雪连天射白鹿


    为什么会中招?
pinkhana125 发表于 11-1-2011 02:48 PM


这个是论坛的规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11 0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2# 飞雪连天射白鹿


    忘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2011 03: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飞雪连天射白鹿


    忘了哦
pinkhana125 发表于 11-1-2011 02:50 PM


那就表讲出来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2011 11: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2011 1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2011 11: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森州四十三华青主催
森州阳光青年主办

2011辛卯年欢庆新春
《玉兔伴娥欢》森州网络旗袍美少女选美赛
border=0 />



日期 :2011年1月29日
时间 :8.00 p.m. 至11.00 p.m.
地点 :森美兰州芙蓉文化街(旧街场)

活动宗旨:
I ) 鼓励青少年多接触有益身心的活动,以提高本身的素质
II) 培养及发掘擅与发言并具有领导能力的青少年。
III) 扩大青少年生活圈子,让他们有机会结识更多的朋友。

报名费 :
无需报名费,所有参与者必须如填写完整阳光青年俱乐部会
会员表格及报名表格。在限期内没交上报名表格,比赛资格
将被取消。



参赛条规:
1) 参赛者必须是单身的大马森州女公民 ;
2)所有参赛者的年龄需介于 15岁至 25 岁。
3)不能发放裸体/露三点的照片做为参赛照片(biki
ni 和泳装一律被接受)。
4)参赛者不可使用她人的照片,否则将被取消资格。
5)必须本人自己报名,不可替她人报名,否则将被取消资
格。
6)主办当局有权利把参赛者的照片做为本论坛往后的宣传
与广告用途。
7)参赛者必须出席与所有主办当局安排的赛事, 否则当弃权论;
8)所有合格参赛者必须全力配合比赛期间的任何彩排,拍
照与宣传活动。
9)所有参赛者必须自备其一切开销。例如;交通,住宿等
等。主办当局有绝对权力替换任何参赛者。
10)主办当局将不为参赛者于比赛期间的任何财务损失,
身体或精神上的伤害作出赔偿。
11)主办当局与评审团的决定为最后决定,任何上诉,质
疑或异议,恕不受理。
12)所有参赛者须同意受限于主办单位所订下的参赛规则
与条件.
13)本细则如有未尽善处,大会有权增删之。

报名截止日期: 2011年1月15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1-2011 12: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20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216386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