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41956
查看
175
回复

[摄行狂SXK07020-MPN]Les Chang 眼中的槟城 - 超广版

[复制链接]

楼主: leschang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5-1-2008 12: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懂攝影技巧,但很喜歡樓主這些廣角照片.把檳城真正的美留下來了.好好珍藏,幾十年後再拿出來一定回味無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5-1-2008 05: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浮罗山背市政局办公室


浮罗山背Rapid Penang 巴士总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008 0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eschang拍paranoma拍上瘾了。
看几时我也来贴paranoma的照片。
拍paranoma需要一定的摄影知识和技术,不然就会看出破绽。
这集作品拍得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008 11: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很小张。。。。看了不很享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008 1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shuat 于 26-1-2008 11:02 AM 发表
都很小张。。。。看了不很享受。。。。

Click在照片上就會展現Full Siz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8-1-2008 0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NTI学院


INTI新大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31-1-2008 03: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来西亚北区海事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008 01: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eschang,能试试在购物广场里拍这类全景图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008 0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nnykok 于 23-1-2008 04:22 PM 发表


Panorama = 360 度
QTVR = 360 度 X 360 度...

要用上 鱼眼 镜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008 0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拍滴都很赞捏~
+u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008 03: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 我去BALI都要拍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2-2008 09: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江夏 于 1-2-2008 01:37 发表
leschang,能试试在购物广场里拍这类全景图喔。

购物广场内不准拍,通常被阻止。 ...很多广场的装曂都很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008 1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eschang

确实觉得槟州政府(也许旅游部)应该相中这些精彩,来宣传咱这岛的魅力。
一种踏踏实实的槟城爱,一种实实在在的槟城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2-2008 08: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多麗絲 于 1-2-2008 12:19 发表
回复 leschang

确实觉得槟州政府(也许旅游部)应该相中这些精彩,来宣传咱这岛的魅力。
一种踏踏实实的槟城爱,一种实实在在的槟城感。

一个人的力量有限,希望大家到处逛时都背着相机,然后拍些美景贴上来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2008 1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說聲,多多指教.
由於種種藉口, 所以只拍到能合成一張的照片


這是在檳城 Dewan Sri Pinang 那邊拍的.
尾牙前嘗試拍 Rice 的全景, 但失敗了
尾牙過後才再度去拍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2-2008 12: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全景比起白天的全景难度高了许多,曝光久就容易失误,还加上高反差景物,这是很好的尝试,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2008 0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schang 于 2-2-2008 12:48 PM 发表
夜全景比起白天的全景难度高了许多,曝光久就容易失误,还加上高反差景物,这是很好的尝试,加油。


那以上那張有甚麼評語?? 好壞無所謂.
曝光 OK 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2008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schang 于 1-2-2008 09:57 AM 发表

购物广场内不准拍,通常被阻止。 ...很多广场的装曂都很美。


原來檳城也會這樣的啊!我芙蓉這裡也是。too b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2-2008 1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好美呀~樓主的技術很好
我只去過檳城的一些地方吧了~
期待樓主更多的分享﹐讓我更認識檳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1-2-2008 09: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槟威大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20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3.517489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